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

ubuntu7.04 升级失败

逃课,上网,选择在线升级ubuntu6.06~7.04,等待700多兆的下载,忽略莫名其妙的错误,安装更新,再次跳过错误,配置,重启,只剩命令行;这就是时间金钱等等代价换回的很衰的一天。不知道自己哪里突来的激情动力,非要把自己原本不常用的系统更新了;这一切就当是上帝安排的给所谓菜鸟的历练了。

近来一种神奇的力量驱使我在Windows系统下不断安装开源软件;该力量终于重新点燃我对ubuntu业已冷落的热情,间接导致我经营已久的ubuntu6.06桌面的丧失。

ubuntu正作为linux桌面的代表,越来越易用,不知道这话从正经历着linux带来的麻烦的我口里讲出是不是讽刺;或者说linux是仅适合捣鼓的,尤其对于非专业用户。开个玩笑,我虽不精通,但对linux却有种莫名的宗教般的热情。linux的发展看来已是大势所趋。

今晚时间不多了,改天我一定将失败过程记忆心得详细整理出来,feisty我会卷土重来的!

没有评论: